宜昌问答

白癜风患者为什么会出现甲母痣呢

1个回复426次浏览

2023-08-18 02:49:34 最后更新

白癜风患者为什么会出现甲母痣呢
问题描述:

我是一名白癜风患者,最近发现自己手指上长了甲母痣,请问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是与白癜风有关吗?该如何处理?

精选回答因无法直接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萍

王萍主任医师 讲师

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 皮肤科

免费咨询

白癜风患者出现甲母痣可能是因为色素细胞的异常分布导致,与白癜风有一定关联。甲母痣一般不需要治疗,但如果症状严重影响日常生活,建议咨询皮肤科专家,根据个人情况进行处理。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有疾病请去医院及时就医,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猜你想看
请问白癜风和毛发问题可以找到一位专业医生解决吗请问沈阳有哪些有名的白癜风医院长一小块白癜风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白癜风是不是自身免疫病不治疗湿疹会演变成白癜风吗我得了白癜风,擦什么药膏好
相关推荐
资讯
问答
百科
资讯
问答
百科
话题
医院
医生
当前位置:宜昌主页>宜昌问答>正文
疾病方案咨询 免费电话 快速问医生